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全面开展市档案安全风险评估
发布时间:2020-5-21 收藏本文
       5月20日上午,扬州市档案局副局长薛晓军率市安全专家评估工作组一行5人到县档案馆开展档案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红、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副馆长杨素娟及相关安全责任科室负责人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全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县档案馆关于档案安全工作介绍及《宝应县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自评报告》,仔细翻阅馆库安全、实体档案安全管理、档案信息化安全自查佐证材料,并实地察看县档案馆电子监控室、数字档案管理中心、查档服务大厅及五大档案库房等关健部位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在召开的档案安全风险评估情况通报会上,市档案安全专家组成员对县档案馆落实档案安全责任、馆库安全设施建设、实体档案保管保护管理、加强档案开发利用、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档案安全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分别对此次县档案馆安全评估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薛晓君强调,安全是档案工作的生命之线,要通过档案安全自查、检查,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实行“查出即改、边查边改”,确保档案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王天彬表示,安全问题无小事,通过此次安全评估检查,全馆安全责任科室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把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到人,限期整改。
宝应县档案馆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苗广远家庭喜获扬州市“最美家庭”称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