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5-21 收藏本文
    5月2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举行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职工共1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方面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领会精神。二是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由支部 委员张丽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新修订版)。三是观看抗“疫”视频《逆行者—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役纪实》。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意义深远。一方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个人防护意识,抗“疫”工作不松懈;另一方面牢记党纪法规,纪律“高压线”不触碰。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泰州市史志办到宝应县氾水镇交流镇志编修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全面开展市档案安全风险评估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