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六稳六保”精神
发布时间:2020-6-1 收藏本文
       5月29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六稳六保”精神,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职工共17人参加。
       会上,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就“六稳六保”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并对“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提出的背景情况以及具体内涵进行了逐一分析解读。
       王天彬强调:在当前形势下,县档案馆要积极行动,保证正常运转;要开源节流,减少非必需的资金支出;要勇于攻坚克难,变压力为动力;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会后将研究下发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的有关文件。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欢度六一 与档同行”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下一篇: 宝应档案馆完成2019年度婚姻档案进馆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