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送方志文化进西安丰镇
发布时间:2020-6-22 收藏本文
       6月19日上午,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方志文化“六进”活动来到西安丰镇,向镇志编修办公室送出《江苏省志·审计志》《宝应县志(1990-2005)》等在内的40余册志书,镇志办主要负责人陆会军参加活动并接受赠书。
       活动现场,镇志办向县地方志编修中心详细介绍了西安丰镇红色文化建设情况及镇志编修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方志文化“六进”活动为契机,加大方志文化宣传力度,提升方志文化影响力,让更多人阅读志书,了解志书,激发对家乡建设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践行初心》口述史录编撰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篇: 宝应档案馆积极做好汛期档案安全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