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7-1 收藏本文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引领全馆党员干部以更优秀的工作作风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6月30日上午,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共19人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素娟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交流讨论。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支持疫情防控不掉队,立足岗位作贡献,助推发展我当先”谈感悟,谈感想。通过大家的讨论交流,引导党员铭记党员身份,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二是集中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杨素娟传达学习县人大第十六届四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县人大会议精神实质,抓好当前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三是观看视频。集体观看视频—民法典。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养成自觉学法守法意识,丰富工作内容,规范工作流程。四是总结回顾。支部书记王天彬对今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一是以学习教育为抓手,提高理论素养;二是以制度完善为抓手,推动支部建设;三是以廉政教育为抓手,筑牢拒腐防线;四是以组织原则为抓手,提升班子合力;五是以服务为中心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宝应县档案馆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百米长卷、千张戏剧脸谱珍藏于宝应档案馆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