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村志编修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8-11 收藏本文
       8月11日,宝应县在氾水镇召开全县村志编修工作动员会议。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柏桂林,宝应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档案馆、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天彬、分管负责人杨素娟,各镇(区)修志工作分管负责人和镇志办主编,氾水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主办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档案馆、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天彬发言,详细介绍全县村志编修工作前期准备情况。他强调,做好村志编修是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坚持质量第一是新形势下村志编修新要求,强化主体责任是新时期村志编修新举措。氾水镇、黄塍镇志办、山阳镇大东村等负责人分别从镇党委政府、镇志办和村三个层面就村志编修作表态发言。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柏桂林,对近年来宝应县地方志编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新要求,村志编修体例要大胆创新,内容记载要彰显特色,篇目设置要打破常规,记录形式要灵活运用。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做好村志编修工作是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服务当代、裨益后世的重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从今年起,每个镇首批启动3~4个村志编修工作,争取用5年时间全县有条件的村全部完成村志编修工作。各镇(区)要加强村志编修工作领导,强化村志编修队伍建设,保障村志编修工作需求,确保村志编修工作正常开展;县地方志编修中心要发挥地方志职能作用,做好村志编修业务指导,为打造精品良志提供技术支撑,更好更快、高质量地完成村志编修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宝应贡献智慧和力量。 
                               
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山阳镇志》《夏集镇志》终审会
下一篇: 宝应县举行《氾水镇志(1997-2016)》首发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