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档案安全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8-19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8月19日上午,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档案安全消防知识讲座暨消防演练专题培训。
       安全专题培训共有三个议程:一是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结合县档案馆实际,邀请县消防大队参谋王保良就消防法、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通过国内近两年典型火灾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二是消防应急演练。王参谋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栓等设备的正确使用,针对大家提出的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互动式讲解,全馆工作人员对灭火器、消防栓等设备都进行了实战演练。三是消防知识测试。测试突出档案消防知识,测试时间为半小时,全馆工作人员均能熟练掌握消防安全知识。
       最后,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强调,安全是档案的生命线,消防安全又是其中最重要的基石。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落实档案安全管理责任,扎实做好档案馆安全管控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第三期“兰台微讲堂”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