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0-8-21 收藏本文
       8月20日,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8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档案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共20人参加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是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军委军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文章;二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建设”主要讲话;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切实做好党支部改选各项准备工作;四是集体观看记录片《国家记忆·风云突变》一九五八年炮击金门片段,提振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对“祖国终将统一”坚强信念。活动中,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对全馆党员、干部和职工在思想教育、政治学习、民主生活、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馆人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祖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宝应县档案馆   张 丽  邱 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接收县医疗队援鄂实物档案资料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第三期“兰台微讲堂”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