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四个到位”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9-3 收藏本文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宝应县档案馆召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他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馆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当前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现在正值季节交替之时,呼吸道传染病易发高发,大家要提高警惕,提前为防控工作做好准备。二是“两码一测”到位。每天馆内进出人员必须查验“两码”、检测体温,及时做好信息统一汇报工作。三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各网络媒体,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公众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宣传正能量,同时提高公众的感控意识,督促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充分做好个人防护。四是防控措施到位。按照要求做好标准预防,配备家庭小药箱,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包括防疫口罩、手套、消毒用品等应急物资,保障随时可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革命老区发展史》首发
下一篇: 宝应县召开镇(区)志志稿修改研讨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