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9-14 收藏本文
       为认真落实巡查整改工作要求,近日,县档案馆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素娟主持。县巡察组组长李平、全体支委成员共6人参加。
       会上,杨素娟带领大家深入透彻地学习前十轮巡察发现的有关共性问题文件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代表班子就前十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以及本轮巡察发现的个性问题,结合档案工作的实际,对照巡察整改措施进行深入剖析检视,从意识形态工作、选人用人、“四风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原因剖析,并确定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支委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天彬首先代表班子支委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支委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做到直言不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正体现斗争精神,达到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
       最后,王天彬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每名支委成员问题找得准、找得实,相互评议态度诚恳、客观公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正衣冠”的效果。他代表馆党支部作三点表态:一是要始终如一强化政治建设,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二是要以严实作风,持续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在推进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推进全县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李平组长代表派驻纪检组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班子及支委成员问题找得准,相互批评诚恳,对下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巡察整改措施的落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宝应县档案馆  张  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江苏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在宝应举行项目开工典礼
下一篇: 宝应县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暨红枫园(新四军文化园)建设座谈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