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泾河镇、黄塍镇召开村志编修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9-29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泾河、黄塍两镇召开村志编修工作启动会,镇党委书记、镇党委分管负责人、镇志办全体人员、相关村党支部书记、资料员等50余人参会。
      会上,镇志办主要负责人解读省、市、县有关地方志文件精神,着重介绍了编修村志的意义和必要性。镇政府与相关村现场签订了目标责任状,明确村志编修的主体责任和时间进度。镇党委书记最后讲话对村志编修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村志编修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吃透村志编修的质量规范要求;三是要切实提供周到的后勤保障。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部记录农村历史,突出农村特点特色的优秀志书。
 
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帮扶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 县档案馆节前开展低收入农户慰问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