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迎国庆”诗歌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 收藏本文
      为庆祝建国71周年,9月30日下午,宝应县档案馆工会开展“迎国庆”诗歌朗诵主题活动,全体工会会员共1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馆5个科室、中心选派代表分别朗诵《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颂》等讴歌祖国和抗击疫情的现代诗歌,朗读者激情饱满,感人肺腑,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及爱国主义思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档案人甘于奉献、争先创优的宝应兰台人的时代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宝应档案史志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三举措”掀起学习热潮
下一篇: 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帮扶慰问暖人心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