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三举措”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10-21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提升全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县档案馆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主选学、专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组织集中学。充分利用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办公例会开展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及支委以身作则,带头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文章,以教促学,提升学习效果。二是个人自主学。根据县委宣传部部署要求,印发《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下半年理论、业务学习计划》,并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下半年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馆党员干部主动学习,每季度对个人自学笔记进行检查评比,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专题讨论学。结合档案工作实际要求,利用“兰台微讲堂”“我是党课主讲人”“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开展学习心得研讨交流,深学细悟,确保学习活动不流于形式,取得切实实效。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10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迎国庆”诗歌朗诵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