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组织“荷乡红色播种者”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29 收藏本文
       10月28日,宝应县档案馆组织到小官庄镇中学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初二年级共320名师生参加地方党史学习。
       活动邀请县“荷乡红色播种者”党史宣讲团成员、原县委党史办主任张磊作党史专题讲座。宣讲内容语言生动、形式活泼,主要宣讲宝应革命斗争时期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以及宝应革命斗争给老区人民留下的精神财富等内容,让学生知晓中国共产党在宝应这块红色热土上的发展辉煌史,发生的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激发学生厚植家国主义情怀,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宝应县档案馆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村志编修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 馆藏老照片助力展现大运河今昔风采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