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召开村志编修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收藏本文
       10月27、28日,宝应县村志编修工作交流会在望直港镇、小官庄镇召开,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分管负责人、各镇(区)志办具体负责人及执行主编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各镇(区)汇报8月全县村志编修工作启动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宝应县志》副主编王鼎良就村志篇目设置作专题辅导,指出要参照省名镇名村志突出“名”与“特”,深入挖掘地域特色文化。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分管负责人最后讲话强调,编修村志是弘扬社会主义文化及留住乡愁的重要途径,各镇(区)要加强思想重视程度,同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与方法,有序推动村志编修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年鉴(2019)》获全省年鉴质量评比一等奖
下一篇: 宝应县组织“荷乡红色播种者”党史宣讲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