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年鉴(2019)》获全省年鉴质量评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30 收藏本文
       近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公布2019年度年鉴质量评审结果,《宝应年鉴(2019)》荣获最高奖项一等奖,也是扬州市县(市、区)中唯一获一等奖的单位。
      《宝应年鉴(2019)》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系统地记载2018年度宝应县各行各业主要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全书主要特点:一是资料收集重点突出,能够较好反映宝应地方特色。二是坚持装帧设计创新,全书印刷美观大方。三是纲目设置合理,条目内容资料详实,是一部编撰质量高,具有较高收藏价值的资料性工具书,在评审中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
                    
 
 宝应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鲁垛镇志》通过终审
下一篇: 宝应县召开村志编修工作交流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