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成立地方志工作专家组
发布时间:2020-12-3 收藏本文
       12月4日上午,宝应县召开地方志工作专家组第一次会议,专家组成员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主要负责人王天彬介绍宝应县近年地方志事业蓬勃发展,地方志队伍日益壮大,地方志工作服务中心相关情况。指出成立专家组的目的一是“编”。坚持精打细磨,编纂高质量的志书;二是“审”。对照精品良志,参与镇村志的审稿;三是“带”。加强谋划布局,做好地方志人才队伍的传帮带。同时在做好地方志工作的基础上培养一批熟悉本地风俗民情的地情专家。专家组现场讨论了广洋湖镇《白鼠村志》、夏集镇《蒋庄村志》两部村志的篇目,提出减少共性、突出特色等修改意见。专家组将重点打造几部村志样本在全县推广。
       宝应县地方志工作专家组由市、县、镇三级人员组成。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本轮镇志编修中工作较为突出的安宜镇等7个镇志办主编为成员,并邀请市志办方志工作处2位专家作为特邀专家。
宝应县档案馆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送文化下乡走进小官庄镇诚忠村
下一篇: 县档案馆喜获“扬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