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真情服务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0-12-4 收藏本文
       12月4日上午,县档案馆迎来了参加县委统战部组织的“台属联谊会”活动的全县各镇(区)台胞家属代表。县档案馆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接待,为台属深入了解宝应历史文化、县情概况以及未来发展情况提供宣传服务。
       各镇(区)台属代表在县档案馆讲解员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红色印记革命历史展”。此次活动,为台属进一步了解宝应基本县情、资源优势、区位特点、产业发展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县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参观使台属代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他们“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县档案馆致力于打造宝应文化宣传窗口,真情为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做好服务,努力贡献“宝应兰台人”的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赵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12·9”国际反腐败日活动
下一篇: 红色文化进乡村  革命传统育新风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