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年鉴(2021)》编纂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收藏本文
       12月17日,《宝应年鉴(2021)》编纂工作动员会暨全县撰稿人员业务培训班在县档案馆四楼会议厅举办。全县各镇区、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年鉴撰稿人员共80多人参加会议。这是《宝应年鉴》创刊以来历年编纂工作全面启动最早的一年。
       在编纂工作动员讲话中,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主任王天彬回顾总结了“十三五”以及2020年度年鉴编纂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宝应年鉴(2021)》编纂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会议要求,全县年鉴编撰人员要树立担当意识、精品理念和创新思维,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年鉴组稿撰稿水平和质量,确保年鉴编纂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培训班上,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主讲人就年鉴框架设计、条目写作、编撰规范等业务进行了专题辅导。日前,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宝应年鉴(2021)〉组稿意见》(宝委办发〔2020〕100号)和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印发的《〈宝应年鉴(2021)〉纲目及分工方案》(宝志编发〔2020〕7号)先后出台,标志着《宝应年鉴(2021)》编纂工作全面启动。近年来,宝应县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贯彻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文件精神,围绕服务全县发展大局,高要求、高质量实施推进镇村志编修、年鉴编纂工作,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和在全国、省市评比中获奖。《宝应年鉴(2020)》创成“江苏省精品年鉴”。
 
 
县档案馆  邱 群  潘 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认真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下一篇: 《宝应年鉴(2020)》获评“江苏省精品年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