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从严落实冬春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1-19 收藏本文
       1月18日,宝应县档案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从严落实冬春疫情防控措施。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宝应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于1月13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月度例会、县委书记王逍霄于1月15日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专题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分析全县疫情防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会上,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着重强调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认清形势不麻痹。要正确认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始终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才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才能保证社会的稳定。二是落实措施不松懈。做好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目前的重要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近期非必要不安排出县、出市,严禁出省;做好周围人群排查工作,及时按规定报告排查情况;春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或活动。县档案馆查档服务对外窗口要加强防范,定期消毒,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两码一测一戴”等相关规定。三是加强领导不推诿。明确领导工作职责,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紧盯主要传播渠道,着力外防输入,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宝应县档案馆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工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下一篇: 县档案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动真碰硬“辣味”足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