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8 收藏本文
      1月27日上午,县档案馆在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冬春季及春节期间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宝控发〔2021〕7号)、《 关于印发《宝应县冬春季及春节期间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宝控发〔2021〕8号以及《关于明确春节期间人员来宝返宝工作流程的通知》(宝控办发〔2021〕10号)。
      会上,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着重强调三个方面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步调一致。要正确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行动上要与县防控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管控,令行禁止。做到四严三提倡:严控出县,有特殊情况确需出县的实行报批制度;严禁聚集,不去人多的场所,不参加十人以上的聚会;严格排查,馆内人员直系亲属从县外来宝返宝要如实上报;严格防护,做好个人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杀。提倡缓办大事喜事;提倡非必要不召开大型会议及活动;提倡不见面查档,自1月28日起县档案馆查档大厅暂停现场查档接待服务,畅通线上查档通道。三是织牢网络,强化领导。馆内成立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配备防疫物资,保证信息畅通。四是严肃纪律,明确责任。要求馆内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要求,如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将进行严肃处理。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委办公室、县档案馆联袂成立全县首家联合妇联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多形式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