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新年首个“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2-20 收藏本文
       2月20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新年首个“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全馆在岗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一是传达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二是观看视频《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第一集:《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提醒我们全馆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通过此次活动,新的一年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王天彬同志向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要开新局、起好步,以昂扬姿态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宝应县档案馆  杨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兰台微讲堂”举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节前开展慰问春蕾女童、困境儿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