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举办县地方志专家组第一季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4-1 收藏本文
       4月1日上午,宝应县地方志专家组第一季度活动在夏集镇蒋庄村举行,专家组成员、镇志办、村志办共16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夏集镇蒋庄村农博馆。随后的研讨会上,蒋庄村志办左献忠介绍村情及村志编修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成员就村志编修资料收集阶段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进行交流讨论,达成基本共识,即村志编修应着重突出村情、地情、民情, 注重传统收集和发动群众相结合的资料收集方法,编写一部耐人寻味、记住乡愁、爱不释手的村志。
 
 
 
宝应县档案馆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荣获2020年度“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一等奖”、“机关部门工作创新奖”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全面完成馆藏档案清点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