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5 收藏本文
       4月23日,县档案馆联合县作家协会开展第26个“世界读书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书香传情 圆梦初心”,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县社科联、县图书馆、县实验小学、安宜镇学墩社区、安宜镇安民社区等12个部门和单位的代表46人。
       活动由县作家协会主席范敬贵主持。县作家协会向县档案馆赠送书籍《古城轶事》,该书叙述百年来宝应的历史、遗迹、方言、文化等史事;县政协原副秘书长陈立平先生的子女将其撰写的《初心一梦纸余香》一书捐赠给县档案馆,该书内容体现陈老先生的文学追求、文学修养和文学成就,更体现他的政治信仰和人生价值。书中记载的历史将激励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这些书籍进一步丰富了县档案馆的馆藏资源。
       县档案馆三级主任科员张翠琴表示,县档案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推动档案文化传播,增进广大干部群众对宝应县地方历史文化的了解,让兰台书香向社会、向每一个爱读书的人流动,激发读书热情,营造人人愿读书、爱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风尚。
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有声档案》系列音频第二季正式上线
下一篇: 韶华四月,宝应县档案馆掀起学史热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