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5-10 收藏本文
   5月8日下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馆党员干部共14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篇章;二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主题展开学习交流讨论;三是观看视频《中国党史100年》。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天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将红色文化宣传教育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明确方向,继续接力奋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宝应县档案馆 陆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