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0 收藏本文
       5月8日,县档案馆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县档案馆在职党员干部14人参加活动。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勤政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本次活动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廉政的理念植入每个档案人的心中,深入每个档案人的骨髓,并做到有令必行,令行必止,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成为党员廉洁意识的防火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宝应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省志办二级巡视员许善军调研宝应县名镇志编修工作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