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5-24 收藏本文
       5月21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二楼会议室举办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全馆党员干部共17人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四个议程,一是支委带头讲党课。三级主任科员张翠琴带领大家学习《纪念长征胜利85周年》;二是开展道德大讲坛,学习2021年1月1日起施行的升级版“限塑令”;三是观看视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奋斗“十四五”奋进新时代》(上);四是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答题,通过答题来丰富党史知识储备,巩固党史学习成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县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党史教育进公园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实景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