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史工作党史大事记
   
党史工作
党史宣传教育
红色故事
党史大事记
党史人物
党史教育基地
党史征编研究
 
 
党史大事记
 
2009年
发布时间:2021-5-20 收藏本文
1月
4-7日 县政协第十二届第二次会议在县城举行。267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和77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作了题为《共谋加快发展共建全面小康》的重要讲话。他对县政协2008年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书面报告;列席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大会期间收到提案165件。大会通过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会议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增选付有根等3人为县政协十二届常委。
5-8日  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城举行。全县各条战线上的30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主任林正玉主持大会,县长张耀武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9年计划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宝应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0日  县委召开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主任林正作重要讲话。他对全县政法信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突出重点,深化创建,进一步开创维护稳定工作新局面;三、提升素质,增强能力,进一步塑造政法信访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四、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对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
19日  县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五个进一步五个始终做到”: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始终做到坚定信念;二要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始终做到带头执行制度;三要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言行的制约,始终做到自觉接受监督;四要进一步加大对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始终做到从严治党;五要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做到把好“廉关”。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各部委办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县有机农业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20日  县政府召开政府组成人员全体会议,县长张耀武就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提出4个方面要求:1、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必须推动思想大解放。2、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必须推动能力大提高。3、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必须推动作风大改进。4、做好新一年政府工作,必须推动形象大提升。
21日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耀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宝到宝胜慰问全体员工。祝贺宝胜顺利实现百亿目标。
2月
1日  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建筑业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在讲话中要求全县建筑业在认清形势中争取主动、在全面提升中跨越发展、在优化环境中做大做强。
6-7日  县委、县政府在县委党校举办全县驻点招商培训班。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国际金融管理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裴平教授,东南大学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王永顺,市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孙晓军,应邀分别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就招商引资的相关话题作专题讲解。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9日  宝应县安宜镇花庄村、曹甸镇曹南村、泾河镇曹坝村被授予“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称号。
10日  县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作了题为《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加快建设全面小康》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把促进农民收入持续增长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二、要把抢抓机遇、加大投入作为紧迫任务来抓;三、要把提升高效有机农业水平作为主攻方向来抓;四、要把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来抓;五、要把强化组织领导作为重要保障来抓。会议表彰了一批农业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对安宜镇西刘堡村、氾水镇西园村、夏集镇夏集村等49个村予以表彰奖励,并命名为“全面小康达标村”。
17日  县委组织部和县人事局召开全县选聘高校毕业生到镇村任职工作会议,首次选聘34名大学生到镇村任职。
18日  县委召开党建、机关作风建设暨“三个文明”总结表彰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作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展观,努力开创党建、机关作风建设新局面。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对2008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全县三个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最佳服务部门、先进服务部门、群众满意执法大队(单位)、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和最佳服务科室以及服务经济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  近60万字的《曹甸镇志》完成编纂,举行首发仪式。该志挖掘了曹甸1700多年的深厚历史底蕴,记录了地理区域变迁、政治运动起伏,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事业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曹甸镇志》编写过程中,台湾国民党元老郝柏村、旅居瑞典的国际著名物理学家郝方照先生给予多方关注。
21日  宝应县低保工作受到国家民政部表彰,县民政局被命名为“全国基层低保规范化建设典型单位”,全省仅有4个单位被命名,宝应县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市)。西安丰镇、安宜镇学墩社区居委会、夏集镇郭桥村委会也被表彰为全国基层低保规范建设典型单位。
△  县纪委第十届第四次会议在县城召开。会议听取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明确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一、进一步明确党的纪律,推动科学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进一步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切实关注民生,强化纠风治乱工作。四、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五、进一步深化纠风专项治理,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六、进一步推进改革和制度创新,促进治本抓源头工作。七、进一步发挥行政监察职能作用,促进政府机关廉政勤政、依法行政。
△  县政府召开200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5日 宝应县知识产权局被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表彰为“2008年度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
26日 扬州市下发了2009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宝应县共有12个项目被列入,总投资达20.7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总投资合计11.65亿元,农业水利项目1个,总投资 2.8亿元,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合计 7.3亿元,具体项目分别为:江苏布利杰针织产业园项目、宝胜科创铜杆项目、恒氏(江苏)实业有限公司油烟机车用空调项目、埃伯斯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江苏保护开关项目、扬州科海得龙直流电机有限公司特种电机项目、江苏海江特种电缆有限公司特种电缆项目、江苏香川绳缆高强纤维长丝项目、江苏菲达宝开电气有限公司公司环保电气项目、有机农业开发项目、年产12万吨面粉生产线项目、粮食仓储设施新建和维修改造项目、亚细亚商城扩建项目。
 3月
10日  县政府为充分发挥县级服务业引导资金的作用,扶持奖励服务业的加快发展,根据县委《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若干政策》和县政府曾颁发的《宝应县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管理办法》,制定了《关于扶持发展服务业的政策意见》,意见分为:一是支持重点和方面;二是资金使用办法,意见共38条。
4月
4—7日  县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城举行。267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作了题为《共谋加快发展 共建全面小康》的重要讲话,县政协主席韩国柱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县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增选付有根等3人为县政协十二届常委。
5—8日  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城举行。全县各条战线上的30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主任林正玉主持大会,县长张耀武作政府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09年计划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9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宝应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关于宝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8日  县首家市级现代高效农业“三八”培训基地在夏集镇子婴有机水果示范基地成立,市妇联主席杨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刁顺勤共同为基地揭牌。
13日  宝应水晶行业商会在西安丰镇成立,首批95家企业成为会员单位,市工商联副主席、商会副会长梅翠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刁顺勤,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夏征宇,县工商联、县外经贸局、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西安丰镇党政负责人及该镇镇村干部近20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28日  县卫生系统举办了首届白衣天使风采大赛。
29日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发展规模高效农业、重点是特色水产业培强、做响品牌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宝应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镇人民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的实施办法(试行)》。
5月
4日  团县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庆祝活动,县领导刁顺勤、王友芳、王振亚、黄才堂出席并为五四勋章奖、“五四”奉献奖、“五四”风采奖获得者颁奖。
12日  国家水利部中国灌排中心总工程师韩振中率水利部专家组一行4人,在省、市水利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宝应,调研核查高邮灌区(宝应片)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
12—14日 宝应县举行了首次大学生村官联谊会成立仪式,选举了联谊会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了名誉顾问。
28日  “北京•宝应”高层次人才协会成立典礼在北京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刁顺勤出席并为协会揭牌。近百名在京的宝应籍高层次人才和60多名在北大参加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的宝应企业家代表一同参加。
31日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分会、省国际商会主办,市工商联合会、市司法局、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扬州分会、《扬州日报》等单位承办的说法指航大讲堂到宝应,为近百名外贸企业人员授课,宝应是全市首家巡讲点。
6月
1-7日  宝应县在全县范围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县“两台一报”、“中国宝应”政府门户网等媒体作了广泛宣传,各驻宝应银行机构营业网点张贴非法集资宣传画,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公益广告。
11日 县委常委会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王荣平听取汇报。会议围绕“抢抓机遇、谋求新发展、建设新宝应”主题,按照“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工作要求,在前一阶段开展“三问三求”活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班子和个人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研究落实整改措施。
13—14日  上海市企业家代表团到宝应考察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3日  中央电视台七套《乡村大世界》栏目组来到宝应县射阳湖镇的水泗“荷园”采风。
26日  县档案馆举行建馆50周年座谈会。
29日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十一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关于工业企业科技创新情况的报告;关于200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08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审议通过《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宝应县县级2009年地方政府债券收支安排及县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决议)》和《关于大力实施区域供水切实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的议案》,并就相关事项作出决议。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7月
6日  宝应县残疾人运动员王宏婵在全国残运会上以105公斤的成绩摘得女子举重52公斤级金牌。
9日  上海女子民兵哨所全体战士来到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班活动中心,与柳堡“二妹子”模范民兵班全体战士结对共建。
10日  省十一届人大扬州第二代表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福康等陪同下到宝应调研农业农村改革创新工作。
△  中央电视台7套《乡约》栏目组一行7人在扬州毕善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完成了专题录制养龟奇人毕文彩的传奇故事。央视著名主持人肖东坡亲临现场。这是中央电视台第十次专题采访毕善龟,也是《乡约》栏目第一次来到扬州。
19日  县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代表县委作了《奋力保目标,谋求新跨越,实现宝应经济社会新的更大发展》的工作报告。十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县委委员的县四套班子负责人;县纪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政协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副镇长、党委秘书,各镇工业集中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各村(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县各部、委、办、局和经济开发区、有机农业开发区全体负责人;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在城部分老干部代表和来宝投资客商代表。
△  宝应县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国防教育基地揭牌、授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友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夏学永,县民政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被授牌单位负责人、武警中队官兵以及150名师生出席了仪式。并向被命名的县烈士陵园、县博物馆、县民兵训练基地、周恩来少年读书处、柳堡“二妹子”活动中心、苏中公学陈列室、红枫园等7家单位授牌。
8月
8日  2009中国•宝应荷藕节在县行政中心报告厅开幕。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韩国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近10个国家和地区,浙江、广东、福建、上海等省市200多位客商和嘉宾,各镇区、部门负责人,在宝应投资客商代表和各界人士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荷藕节期间,共签约项目76项,总投资47.48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协议引进外资2.21亿美元。
△  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全民健身日”,县劳动保障局在花城广场组织开展“退休人员健身日”,拉开了第六届退休人员文化节序幕。
△  县委、县政府制定《关于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实施意见》。
12日  西安丰镇被国家民政部命名为“全国基层低保规范化建设典型单位”,是扬州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15日  县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半年反腐倡廉工作任务:一、服务科学发展,为“抢抓机遇,谋求新跨越,建设新宝应”营造良好环境。二、深化党风廉政教育,认真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三、加大查案力度,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四、切实关注民生,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五、推进制度创新,着力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六、坚持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18日  县委、县政府为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县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当前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紧紧围绕全面小康目标、强化政策措施,提高管理水平,加快完善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体系,不断提高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水平。特提出《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改善民生的意见》,意见共6项25条。一是加强多元化就业,促进城乡居民收入稳定提高;二是加强全民医疗保障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三是加强社保解困,逐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四是加强住房保障,加快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五是加强惠民教育,推进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六是加强新农村建设,进一步改善农村面貌。
△  宝应县被认定为“省荷藕出口示范区”。省农林厅、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海洋与渔业局组成联合考检组,对宝应县荷藕出口示范区的认定进行了考检验收。
20日  县档案局(馆)举行“扬州市档案资料集中捐赠仪式”.在仪式上,有20多位捐赠者现场捐赠书画、书法、书刊、文稿等档案资料,活动共征集档案资料150多件。
25日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政府关于200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9月
9日  2009中国宝应新城推介会暨亿丰国际商贸港开业典礼庆典仪式在县开发区举行。亿丰国际商贸港总投资7个亿,占地面积542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以建材家居为主体,以有机食品、汽摩配、教玩具、玻璃水晶等地方产业为特色,集购物、商务、会展、物流、仓储、休闲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市场群,是一个立足宝应、辐射全国、面向世界、苏中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商贸市场和物流中心,目前已有科勒、TOTO、马可波罗、世友等数百知名品牌进驻,被列入扬州市重点项目、市“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10日  “宝应县科普大篷屋城乡科普行”项目荣获中国科协2009年“百县百项科普示范特色建设专项”优秀类项目奖,是中国科协表彰的33个优秀类项目之一,江苏省共有两家获此殊荣。
12日  副市长纪春明带领市农工办、农林局等部门到宝应调研农村“三大合作”组织建设情况。
19日  由县“双拥”办、文体局、安宜镇共同主办的“荷乡鱼水情——第九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广场文艺演出拉开了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  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科协、房改办、文体局联合举办的“和谐社区大家乐”纪念第七个公民道德宣传日暨全国科普日、盛世嘉园创建省级优秀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广场文艺晚会在盛世嘉园小区举行。
23日  省、市相继在南京举行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宝应县3个重大科技成果项目参加了集中签约。参加省、市集中签约的3个项目是:迅达公司与中国北车集团电机技术研究所共同研究开发的大容量变速恒频双馈风力发电机专用绕组线项目,乐科公司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研究开发的基于机械式蒸汽再压缩低温技术蒸发技术研究项目,恒鑫公司与南京工业大学共同研究开发的纳米陶瓷耐磨材料开发项目。
24日  县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学习活动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正玉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把握特点,明确目标;二、狠抓关键,保证质量;三、结合实际,讲求实效;四、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县四套班子全体党员负责人出席会议。
10月
8日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主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全县实际,县委书记林正玉提出下一步着重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二是积极推进党内民主建设;三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四是大力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五是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12日  宝应县被中国果蔬产业品牌论坛组委会评为“中国慈菇之乡”,是继“中国荷藕之乡”之后获得又一个全国性水生蔬菜品牌称号,也是全国第一个“中国慈菇之乡”。
15日  宝应县世纪园警务室被国家公安部评为一级警务室。
16日  浙江宁波鄞州区东吴镇商会一行34人,在鄞州区政协副主席陈国良带领下,到宝应考察县经济开发区投资环境。
20日  扬州市委、市政府组织了“2009中国扬州科技创新•产业合作(长春)推介会”,宝应县共有4个项目在推介会上签约。主要有:安宜镇政府与长春日新车身车架零部件有限公司签订的“驾驶室总成制造”项目、与长春汽车车身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车身冷冲压件和覆盖件”项目,宝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变压器研究所签订的“气体绝缘金属封闭高压开关设备研制”项目,赢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沈阳化工学院签订的“高强度防腐材料研制”项目等,宝应县签订项目占扬州市总签约项目的五分之一。
23日  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土地处处长杜原一行在省农业开发局副局长黄非,副市长纪春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金荣等陪同下,调研宝应县参与千亿斤粮食发展工程。
29日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政府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评议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补选谢正义为扬州市第六届人大代表,报扬州市人大常委会确认。会议增补10名人民陪审员,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11月
10日  宝应县大学生村官驿站举行揭牌仪式。
13—16日  江苏省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暨2009年江苏省残疾人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淮安举行,宝应县4名选手参加,视力运动员潘建亮获得T13标枪金牌,脑瘫运动员夷雪飞获得脑瘫项目的银牌,聋哑运动员郭萍获得1500米第四名,聋哑运动员赵川获得F60跳远第四名。
26日  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复宝应县筹建国家有机食品质检中心,标志着全国首家国家级有机食品质检中心正式落户宝应县。
27日  宝应县在柳堡镇举行“二妹子”模范民兵班成立50周年纪念庆典。省军区副政委杨森,市委书记王燕文,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陶玉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桂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松林,省民政厅副厅长凌航,团省委副书记万闻华等出席庆典活动。省妇联、市“双拥”办、市妇联、团市委,有关县、市(区)人武部领导,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庆典活动。
12月
5日  县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爱军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代表县委作专题汇报。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县各部委办局、镇(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县委召开全委会,对县委200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一报告两评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出席。县委书记林正玉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200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委会委员对县委200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对2009年度新提拔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8日  县政府召开温州商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开发区、民政局、县工商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县5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1日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正玉主持召开2010年重点工作调研交流会。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共交流了21个重点课题,包括谋划明年总体发展、工业化、城镇化、“三农”工作、平台建设、统筹发展、党建工作以及人大、政协工作等。
18日  西安丰镇敬老院被省民政厅命名为“江苏省示范性养老机构”,是宝应县唯一一家敬老院(福利院)获此殊荣。
29日  县委第十届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城举行。全会同意林正玉代表县委所作的《加快发展争进位,转型升级谋跨越,为实现“三年再翻番、全面达小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各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政协工作组长,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副镇长、党委秘书;工业集中区党组织负责人,各村(场)、社区党支部书记;县有关经济综合部门全体负责人,各部、委、办、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经济开发区、有机农业开发区全体负责人;县40强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其他规模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在城部分老干部和来宝应投资客商代表列席听取大会报告。
29日  宝应县首次跻身“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
30日  宝应县民政局荣获全省民政工作先进集体。
△  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关审议县政府关于2009年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关于法治宝应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批准县政府关于2009年本级财政调整方案,并作出决议。审查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和财政预算2009年执行情况,听取2010年初步安排方案。审议并通过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讨论关于召开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事项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就召开县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作出决议。会议决定任命王岚峰为副县长。

出处:宝应档案史志网
上一篇: 2010年
下一篇: 2000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