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举行《风雨同舟·“疫”路前行》(2020年度)——宝应县全民抗疫图册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6-15 收藏本文
       近日,由县档案馆联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的《风雨同舟·“疫”路前行》(2020年度)——宝应县全民抗疫图册首发仪式在县档案馆四楼举行。县委副书记沈伯宏,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郑从容,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县档案局副局长谢敏等相关领导出席首发式。
       该图册利用现代艺术手法、采用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展现全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风雨同舟、奋勇作战、“疫”路前行,取得了这场“没有硝烟”战斗的重大胜利,共分为迅速行动、靠前指挥,精准施策、全面管控,逆行天使、驰援湖北,全民参与、守望相助,复工复产、统筹推进,常态防控、科学防疫,致敬英雄、传承精神等7个版块。图册内容丰富且具有代表性,收录了近300张照片,每一张照片的选取,每一页的排版布局,每一处的文字说明,都经过反复推敲和修改。以此图册记录每一位宝应人民的抗疫身影、抗疫精神。
       首发式上,县档案馆三级主任科员张翠琴作了致辞,并向县博物馆、图书馆、援鄂医护人员、曹甸镇、齐心社区等单位和个人代表赠送了抗疫图册。
宝应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场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隆重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