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5 收藏本文
       近日,县档案馆结合“6·9”国际档案日,在县城白田广场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档案进社区宣传活动。县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和市民代表200多人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县档案馆通过设立“红色印记”宣传展板、档案业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等形式,向社区广大市民宣传档案便民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开启第14个国际档案日宣传周系列活动。活动中,县档案馆邀请宝应籍中国书法家协会、江苏省书法家协会会员6人,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进行现场创作,并将部分书法作品捐赠给县档案馆和市民,激发了现场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此次活动旨在利用“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用档案讲好党的百年故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播红色文化、档案文化,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档案法治观念,为档案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扩大档案工作社会影响力和提升档案服务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宝应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海陵区史志办到宝应调研工作
下一篇: 县档案馆举行《风雨同舟·“疫”路前行》(2020年度)——宝应县全民抗疫图册首发仪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