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7-1 收藏本文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宝应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副馆长杨素娟赴山阳镇看望慰问5名优秀老党员,为他们送上“七一”节日问候和党组织的关怀及温暖,同时为本馆党龄50年以上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馆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镇万缘社区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希望他们今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感恩党和国家政策的照顾和厚爱,更加增强对党的信念和信赖。他们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
 
 
宝应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全面完成2021年度档案执法检查工作
下一篇: 十集电视系列专题片《回望百年》开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