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深入村居开展青少年学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7-23 收藏本文
      7月份以来,为进一步服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县档案馆利用馆藏优势,充分挖掘红色档案资源,用活宝应本土红色文化,深入全县各村(居),主动服务广大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学习好党的百年历史,让青少年在红色革命故事中感受宝应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系列活动,县档案馆组成青年讲师团,通过少年党课及视听教学图文并茂的方式,以课堂为主阵地,走进全县各乡镇村(居),宣讲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宝应红色革命故事和新时代青少年应有的精神状态,充分利用红色故事引导全县青少年领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青少年从小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截止目前,累计开展党史宣讲20余次,受益青少年达400多人次。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做好全县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方式,着力提升全县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宝应县档案馆   苗茜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三防一稳”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赴扬州学习业务建设评价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