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档案宣传进商场 首次按下启动球
发布时间:2022-5-5 收藏本文
       为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保留城市文化符号,充分发挥档案存史泽世、资政育人的作用,近日,县档案馆首次与吾悦商管公司合作共同开展“记忆中的宝应”城市记忆展,用档案记录宝应的时代变迁。
       本次活动通过打造沉浸式场景,打造记忆供销社、怀旧讲堂、时代照相馆、摩登复古游戏厅,让宝应人民重回80年代的时代记忆。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征集编研科负责同志多次与吾悦活动负责人结合县档案馆提供的馆藏老照片赴曹甸镇忆思园商讨活动相关事宜,在江淮流域农耕文化博物馆中找到可供城市记忆展展出的老物件。
       4月29日,县档案馆与吾悦商管公司开展“与城市共鸣 幸福生活节暨七色光计划·公益捐书”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县档案馆副馆长苗茜、办公室副主任鲁艳秋与吾悦广场总经理张垚共同为本次活动按下启动球,随后张垚为县档案馆公益捐书活动授牌。启动仪式结束后,县档案馆一行5人与吾悦活动负责人共同参观“记忆中的宝应”城市记忆展。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不断强化文化担当,拓展档案文化与多部门利用合作,创新开展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实现职能延伸、服务延伸,努力用档案讲好宝应故事,满足宝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更好地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巾帼文明岗开展“情暖母心”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