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全国优秀教师万绘个人荣誉档案征集进馆
发布时间:2022-5-24 收藏本文
       5月24日,宝应县档案馆副馆长苗茜以及征集编研科负责人员来到“万绘劳模创新工作室”接受全国优秀教师万绘个人荣誉档案的捐赠,此次征集活动拉开宝应县开展第15个“6·9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万绘是宝应县夏集镇郭桥中心小学的教师,县妇联兼职副主席,三十八年如一日坚守在三尺讲台,醉心桃李,润物无声,用心用情呵护关爱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成长。她所创办的爱心协会,带动许多身边人加入爱心队伍。当选为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后,万绘走进特殊家庭、重点帮扶家庭、创业姐妹阵地,帮助妇女姐妹排忧解难。万绘老师先后获得“中国好人”“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苏最美乡村教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
      活动中,档案馆副馆长苗茜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这批荣誉档案征集进馆有着特殊的价值和意义。捐赠的每一本证书,每一枚勋章都凝聚了汗水和艰辛的劳动,体现出劳动者的价值、爱心和智慧。下一步,县档案馆将通过劳模展的方式,让更多的人通过档案看到劳动的价值、爱心的力量。县档案馆也将加入万老师的爱心队伍,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困境妇女儿童。
      县档案馆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再次荣获县机关部门综合考核一等奖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