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档案解民忧 宝应县档案馆暖心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2-5-31 收藏本文
       近日,县行政审批局办公室主任杨奎芹一行来到县档案馆将一面锦旗送至查档接待中心,感谢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为其化解难题。
       据悉,该局的一位职工到了退休年龄,在为其办理退休手续中发现该同志出生日期模糊,工作年限有出入。本着为该同志认真负责的精神,杨主任来到县档案馆,请求查询该同志的相关材料。由于对所需材料表述不清,导致查询难度较大,查档接待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调阅相关全宗档案,配合杨主任进行认真细致的甄别,放弃休息时间,帮其成功查找到该同志真实可靠的相关材料,并出证盖章。
       近年来,县档案馆利用馆藏资源,热情接待社会各界群众查阅利用,多次受到群众点赞。锦旗背后不仅是群众对档案馆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意味着一份责任与信任。今后县档案馆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和使命。
                                
    宝应县档案馆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情系留守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在全省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培训班上分享编纂经验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