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视频档案助力省军区档案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2-6-27 收藏本文
       “非常感谢宝应档案馆,你们把档案工作做得这么好、这么细致。”近日,县人武部一位前来查档的同志向县档案馆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县人武部收到省军区保密档案室的通知,要求收集历年来军区首长到部队检查指导工作,特别是参加重要军事演习(演练)活动、重要会议、集训及其他重大活动中形成的声像照片档案资料。县人武部的同志在整理声像照片资料时发现缺少了2014年3月,时任省军区司令员何卫东来宝应参加柳堡二妹子民兵班扩班建连仪式的视频资料。为查找这段视频,这位同志先后辗转柳堡二妹子民兵连、县融媒体中心,均无果。最后在相关人员的建议下来到宝应县档案馆,在县档案馆馆藏全宗905视频档案中查找到这段视频档案,经过审批,办好手续,拷贝给县人武部的这位同志。
       近年来,宝应县档案馆一直注重声像照片资料的收集,收藏有上世纪的电影胶片档案、反应城市变迁的照片档案、《宝应新闻》专题档案、重大活动、重要事件档案等。
 
 
 
宝应县档案馆 陈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 维护档案安全  防患于未“燃” ——宝应县档案馆举行消防演习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