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大东村志》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2022-7-26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组织召开《大东村志》初审会暨第二次专家组研讨会。县档案馆馆长、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主任王天彬主持会议,县地方志编修中心相关人员及县地方志专家组成员共10人参会。
     《大东村志》是我县2020年全面启动村(社区)志编修以来第一部进入初审程序的村志。会上,地方志专家组成员对《大东村志》初审稿进行深入点评,仔细研磨,提出宝贵修改意见,为《大东村志》质量提升奠定基石。随后,王天彬馆长对村志编修工作下一步方向作出指示,他强调大家要认真思考村志编修内涵要义,搞清楚要编一部什么样的村志,怎样编好一部受群众喜爱、有传世价值的村志,在摸着石头过河的过程中,不盲目贪大求快,严把质量关,攻破创新关;同时希望各位专家认真打磨样板篇目,在我县村志编修工作中继续发挥“领头雁”“尖刀班”作用。                 
                                                         
                                                                                         宝应县档案馆:乔福祥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收到共青团江苏省委、省档案馆感谢信
下一篇: 宝应县红色档案科普研学夏令营开营仪式圆满举行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