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打造最美《荷乡印记》 服务“中国·宝应荷藕节”
发布时间:2022-8-15 收藏本文
        8月,由宝应县档案馆、宝应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宝应县商务局、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联合编纂的即时性志鉴地情书《荷乡印记2022》出版发行。为进一步提升志鉴部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深入贯彻“修志为用”理念,宝应县档案馆组建专门编纂队伍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力争在2022“中国·宝应荷藕节”举办前完成《荷乡印记2022》定稿付印,为前来参加“中国·宝应荷藕节”的四方宾客送上一份文化“伴手礼”。
      《荷乡印记2022》印发后第一时间送到县四套领导班子、各乡镇及商务局等机关部门,以便各领导、各部门在2022“中国·宝应荷藕节”举办之际向国内外嘉宾推介宝应,也让各地往来客商能够快速全方位、立体化了解宝应。
        此外,在服务对外交流、人才引进等工作方面,《荷乡印记2022》也是宝应最新、最靓、最全的城市名片。不仅为宝应社会经济发展插上文化翅膀,也为更好的打造宝应城市形象贡献志鉴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乔福祥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即时性志鉴地情书《荷乡印记2022》发行
下一篇: 宝应籍大学生参观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