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档案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8-25 收藏本文
       近日,在江苏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上,宝应县档案馆荣获 “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三等奖”。同时,我馆乔福祥同志荣获省“档案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今年以来,宝应县档案馆大力加强对档案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充分利用档案资源,创新档案宣传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全馆干部职工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档案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的良好形象。
       一是寻找平台点亮常规。借助报刊、电视台、网站、公众号等媒体,利用国际档案日、档案馆开放日等契机,立足百姓需求,努力化平淡为精彩,讲述档案故事,焕发档案魅力。二是凝聚力量赢得支持。积极主动与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密切联系开展合作宣传,全力构建多部门联动的档案宣传工作新格局。三是挖掘资源绽放魅力。深入挖掘和利用馆藏资源,大力开发编研档案资料。编纂出版发行宝应地方党史学习教育读本《荷乡溯初心》,刊印发行即时性志鉴地情书《荷乡印记2022》,精心拍摄制作电视系列片《打开馆藏说历史》等。
       荣誉既是认可,也是鞭策。下一步,县档案馆将一如既往的承担好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严格按照省、市档案主管部门关于档案宣传工作的安排要点,充分利用馆藏红色档案资源,传播好宝应红色声音,传承好宝应红色精神,为努力开创全县档案宣传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宝应县档案馆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党外人士同心亲子行走进县档案馆
下一篇: 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打开馆藏说历史》宝应首播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