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接受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发布时间:2022-9-7 收藏本文
       9月5日-6日,由邗江档案馆副馆长王磊带队,广陵区档案馆、高邮市档案馆等档案专家组成的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组一行6人,对宝应县档案馆2016-2020年业务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县政府副县长陆宝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评价工作会议。
       启动会上,陆县长与专家组一行共同观看微视频《历史守护者》,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工作组的莅临指导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档案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在工作部署上把档案事业的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上。此次档案业务测评工作不仅是对宝应档案规范化工作的指导,也是对宝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检查和指导,县档案馆全体档案工作者要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切实规范和加强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提高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宝应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扬州市档案馆四级主任科员肖玮介绍专家组成员,宣读评价工作纪律,专家组组长王磊与馆长王天彬签署承诺书,强调评价组成员和县档案馆要严格执行评价工作纪律,密切配合,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开展。随后,工作组听取了馆长王天彬关于县档案馆业务建设情况汇报,副馆长苗茜关于业务建设评价自评情况报告。
       检查期间,专家组对照评价标准逐项核查佐证材料和数据台账。实地查看展厅、库房、机房、数字化现场及业务技术用房、对外服务用房等,全面检查了库房管理、案卷质量、鉴定开放、开发利用、数字化成果运用、设施设备、安全管理、人员经费管理等情况。专家组对县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及迎评工作的筹备和佐证材料的组织等给予了肯定。
       为顺利完成此次档案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自2020年以来,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本职工作和迎检备战两手抓,兢兢业业坚守岗位,齐心协力团结战斗,为了集体荣誉加班加点,积极攻坚,勇于担当,充分展现出苦干实干拼命干的档案人精神风貌。下一步,县档案馆将认真听取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争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科学谋划档案工作发展方向、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推动档案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迎中秋 庆丰收”职工趣味采摘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8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