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迎中秋 庆丰收”职工趣味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9-9 收藏本文
       9月9日下午,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感受金秋丰收的喜悦,县档案馆工会干部职工18人前往宝应端正果蔬园开展采摘竞赛活动,感受大自然之美,体验田园生活的乐趣。
       参赛职工走进果蔬园后立即开始争先恐后地采摘起来,场面不亦乐乎。果蔬园的工作人员作为裁判,从水果采摘质量和数量等方面进行评选,评选出12名“采摘能手”。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劳动的工作热情,使职工们放松身心,陶冶情操。
                          宝应县档案馆 顾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节前安全和廉洁建设会议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接受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