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馆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4 收藏本文
   11月3日上午,县档案局馆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联席会议。会议由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主持,县档案局副局长谢敏,档案管理科、档案指导科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市乡镇(街道)档案执法检查的通知》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本次乡镇档案工作接受执法检查的具体事宜。会上,县档案馆档案指导科工作人员汇报我县各乡镇档案工作现状及此次迎检准备情况。县档案局馆就本次迎检工作达成共识:一是要加强局馆协作,促进局馆力量融合,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彰显地方特色,突出乡镇档案工作成果,展现宝应亮点;三是要对标检查清单,加强乡镇业务指导,完善迎检台账;四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检查动线,注重迎检细节。
      会后,县档案局、馆迎检组成员赴各镇检查指导迎检准备工作。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档案征集获新成果——县1991年抗洪救灾老照片
下一篇: 宝应县召开村志编修工作推进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