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选拔优秀干部力度。10月14日,宝应县档案馆在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主持,全馆共19人参会。
       会上,副馆长苗茜从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原则、范围、条件、方法步骤、职位职数等方面对《宝应县档案馆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馆长王天彬针对本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系统考虑,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三是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选拔任用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工作氛围。最后,全体成员以无记名推荐和谈话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推荐。
       本次会议顺利推动县档案馆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贯彻落实,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保障了档案史志事业顺利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王  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送书到家 送学上门”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道德大讲堂”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