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依托大讲堂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收藏本文
       为认真贯彻落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转为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近日,县档案馆在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以“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由副馆长苗茜主讲,全馆干部职工共21人参加活动。
       苗茜以二十大报告中的“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指示精神为主线,引述孝道家风的历史典故,结合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以老一辈革命家庭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家庭、家教、家风传承的理解,诠释了新时代“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深刻内涵。通过讲解,全馆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对优良家风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深刻领会到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道德大讲堂为依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深入“学”、全面“宣”、潜心“研”、踏实“行”等方式引导全馆党员干部职工深学细悟、学懂弄通、知行合一,确保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细落实,推动全县档案史志各项工作再提升。
                                               宝应县档案馆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荣获市档案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一等奖
下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11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