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科室调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16 收藏本文

1月11日下午,县档案馆调研成果展示会在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档案馆干部职工共16人参加会议。

馆长王天彬强调,调查研究既可体现档案史志记录历史、传承文明的重要职能,又可培养馆内青年一辈养成干成事、做实事的习惯,各科室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随即各科室依次进行调研内容汇报展示。汇报结束,王天彬对各科室调研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研有利于密切联系群众、掌握真实情况、保证科学决策、保持思想进步、推动工作创新。二要善于运用调查研究的方法。各科室要对照职能定位,调研内容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要完善课题报告,从而促进成果转化。三要不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重“深入”,要深入乡镇、深入村居;成“唯实”,要了解实际、掌握实情;重“提高”,要提高意识、提高创新本领;贵“坚持”,要坚持常态化、坚持长效化。          

                                                       宝应县档案馆   王 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节前暖心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科室创新创优项目汇报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