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7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档案馆领导班子及支委参会。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员向文竹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档案馆党支部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会议主题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自身不足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王天彬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天彬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并互相提出批评意见。
       派驻组向文竹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档案馆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前期工作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内容详实,查摆问题深刻,每位同志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实事求是,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工作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对,批评意见一针见血,敞开心扉、直言不讳提出批评,收到了坦诚相见、共同提高的效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最后,王支书作总结讲话,认为大家对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自我剖析、互提意见,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相互批评共同进步的目的。同时希望大家正确对待同志们的批评,逐一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并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宝应县档案馆   张  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荣获全省党史部门先进集体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节前暖心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