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2-6 收藏本文
        岁序更迭,新程再启。2月3日上午,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22年度档案史志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涌现出来的先进科室和个人进行表彰,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馆长王天彬作总结讲话,副馆长苗茜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监察组书记王建国参加。
        会上,全馆干部职工集中观看2022年度工作回眸宣传视频。县委党史编修中心副主任杨素娟、二级主任科员张翠琴分别宣读2022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先进科室、先进个人的决定、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创新创优项目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科室和个人颁奖,获奖代表分别进行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档案馆积极应对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迎难而上,担责担当,服务大局实现新的发展;积极扛起党建引领和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基固本,善作善为,为党的建设实现新的深化;积极顺应群众期盼和档案史志的趋势,认真谋划,真抓实干,主责主业实现新的突破;积极承担干部人才培育和团队建设的光荣使命,阶梯培养,用心用力,干部队伍实现新的提升;积极瞄准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的崭新高峰,全力冲刺,超前超越,荣誉体系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强调,2023年的工作要做好“基、融、借、新、培”。全馆上下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强档案治理、资源、利用、安全“四大体系”建设,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在推进全馆重点工作、民生服务中打开新视野;要创新载体,深挖红色资源,用活用好宝应地方党史史料;要坚持修志为用加大推动村史馆建设力度,服务全县经济大局;要按照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加强档案干部队伍人才建设,合理推动全县档案史志事业跨越式发展。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选送案例喜获市档案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下一篇: 收心鼓干劲 奋进新征程——县档案馆召开节后收心归位动员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