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聚焦全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2-20 收藏本文
       2月20日上午,宝应县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二楼会议室开展2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全馆干部职工共17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党支部书记王天彬就全年党建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要聚焦理论学习,党支部要继续坚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史等,推进党员干部月月讲党课制度,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二是聚焦党建队伍建设,党支部要做好责任分工,确保党建工作开展有组织、有保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聚焦“党建+”项目实施,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实推进“书记项目”组织实施;四是聚焦党建阵地建设,进行提升改造,打造特色阵地。
       活动主要有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是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三是学习贯彻江苏省两会精神;四是由2月份我是党课主讲人主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引领》;五是观看江苏先锋网视频《领航》。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首届“最美档案人”评审会议
下一篇: 县档案馆选送案例喜获市档案工作创新奖一等奖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