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展兰台榜样风采 谱档案发展新篇——宝应县档案馆举办首届“最美档案人”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挖掘档案工作一线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档案局、县档案馆联合开展宝应县首届“最美档案人”评选推介活动,经过多层筛选、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评选结果已出炉。
       3月1日下午,宝应档案人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宝应县首届“最美档案人”颁奖活动,展示新时代宝应档案工作者的精神风采。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市档案局副局长薛晓军、市档案馆副馆长田雨、县委副书记周正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宝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晓晖、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肖章凤、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蒋振宇、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张大庆、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县档案局副局长谢敏,以及各镇(区)、各部委办局、各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特邀嘉宾代表、受表彰人员等相关同志,共200余人。本次活动在“宝应县融媒体中心”直播平台同步直播,访问量达4.68万人次。
       活动初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宝华发表致辞,她对宝应的档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宝应“最美档案人”提出鼓励和新的期望。由县档案馆组织策划拍摄的《宝应最美档案人》宣传片拉开了活动序幕,县文明办副主任张丽玲、县档案馆副馆长苗茜、主持人现场分别宣读宝应县首届“最美档案人”、“最美档案人”提名奖、“最美档案人”入围奖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宝应县公安局滕桂艳、夏集镇王艳芝作为“最美档案人”代表发言,讲述她们的档案人生。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最美档案人”事迹展,进一步学习了解宝应优秀档案工作者“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风采。
       此次“最美档案人”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出一批在档案战线上坚守初心、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新时代档案人的精神风采。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机制,优化人才梯队,不断提高档案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宝应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红色档案征集获新成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