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宝应县档案馆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3-3 收藏本文
       3月3日,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陶冶审美情趣,营造积极奋进的工作氛围,县档案馆妇联特举办“学习二十大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活动特别邀请共建单位、组织部档案科、县第一派驻纪检组女性代表,共20人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插花讲座和插花比赛两个环节。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花艺造型等插花技巧,讲解花语和各种祝福。花香袅袅中,大家兴致盎然地在老师的指导下,修剪花枝、搭配色彩,按照“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上轻下重”布局方式,完成自己的作品。最终,经过不记名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个,二等奖作品3个,三等奖作品4个。欣赏着自己的花艺,女职工们既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幸福,也展现了兰台巾帼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插花培训,不仅愉悦了心情、学到了技能、还陶冶了情操,振奋了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利用女性的温柔细腻特点,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宝应档案史志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王  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青春志愿行——县档案馆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下一篇: 展兰台榜样风采 谱档案发展新篇——宝应县档案馆举办首届“最美档案人”颁奖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